青年E3 007.jpg 

功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在不同的時間點

分配的比例也不盡相同

 

對我來說

我現在所定義的成功

就是把這一群未來的領袖培養起來

所以我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在工作上

為的是幫他們鋪好路

讓他們可以站在我的肩膀上

繼續完成神給他們的夢想

 

是犧牲嗎?

說沒有是騙人的!

 

記得前幾天的一個晚上

躺在我的床上準備睡覺

有一句沒一句的跟神聊著天

其中有一段對話讓我思索許久

 

真:「老爸!工作真的很多做不完!每天睡眠時數都不夠,

可不可以讓我睡6小時就像睡9小時一樣的恢復精神?」

神:「工作有時,休息有時」

真:「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做這麼多事情?」

神:「妳做這麼多事情為的是什麼?」

10秒鐘...20秒鐘…30秒鐘

我的眼淚一顆一顆就突然跑了出來~

真:「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我感覺神好像拍拍我的頭對我微笑

 

這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為永恆而活

我要投資我的一切在天上而非在地上

我不要為我的財富、成就、情感而活

我要為神而活

因為我愛祢

我愛你

我愛妳

我愛靈魂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