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一陣子很不容易

忙碌的帶領牧區之餘

加上許多情緒上挑戰

還有三個養育班、三個敞開小組

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

身體很累、壓力很大

好像經歷生產之痛的感覺

 

所以我挑望這四個同工

我累成這樣來帶敞開小組

我不是來玩玩而已

我要玩真的!

你們給我認真點

 

然後從3/23開始前四週同工的聚集禱告

我帶著長平、可欣、暐倫、雲篸共五個人開始

每個同工都付上代價

長平是清華研究所二年級

他留在台中到敞開小組結束才回去

可欣是逢甲建築系二年級

她隔天有很重的設計課

暐倫是逢甲工工系一年級

他上課到六點還是趕來

雲篸是逢甲國貿系一年級

後面接著團練還是付代價

 

前四週的禱告真的很重要

不但能凝聚同工的共識

很重要的是一起禱告

看見神動工在這些新朋友身上

神蹟奇事就會發生

甚至在前兩天青年E3的晚上快半夜

長平、可欣、暐倫聚集在一起

為了4/20禱告了一小時半

 

昨天4/20第一次開放邀請新朋友

整天下著大雨

讓我們非常擔心

一直禱告

結果真的整個聚會過程都沒有下雨

到聚會後一小時才開始下雨

第一個神蹟

並且來了11個新朋友

第二個神蹟

分享信息-你現在幸福嗎?

問大家的幸福指數

放下時事挑戰年輕人

你未來想要做什麼

有人為你成就的話

要不要

到最後全部的人都跟著決志禱告

最大的神蹟

超級感謝主~~~~~

當中還有人問

下次我可以帶朋友來嗎?

當然可以!

我們決定給他「喬」下去

雖然有生產之痛

但我嚐到生出新生命的喜悅

 

而參與的同工也經歷神奇妙的祝福

可欣因為付代價參與敞開小組

在幾乎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隔天的應用力學竟然考了98

暐倫隔天要考C++

在沒有讀完的情況下

竟然考了90

神的恩典真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我們五個都超級興奮的

感謝主~

把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