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6.JPG 

今天按立了五位新的小組長

其中有兩位是國中二年級

最左邊的家斌還不會走時

我有抱過他!!

現在來當我的同工了

要說我老了

還是時間過著真的很快

 

記得昨天有個很有趣的畫面

忘記拍下來了

下次補拍

最開始我帶一個小組

後來給孟涵帶

孟涵後來升格當輔導

把小組交給頌昀帶

頌昀後來把小組給依玲帶

而畫面的呈現就是

我、孟涵、頌昀、依玲

在同一個辦公室上班

孟涵、依玲都成為我的同事了

好開心、好興奮

 

牧養最大的成就感

就是看見人生命的成長

好像生完孩子的媽媽

因為看見孩子出生後的喜悅

而忘記了生產之痛

因為~值得

 

牧養也是如此

過程有許多要

學習、忍耐、割捨、掙扎、受傷

但看見了一個美好的盼望或願景

而覺得一切的付出都很值得

 

我外表雖然越來越年輕^O^

但內心真的有「成熟」的感覺

Ps:還是少說「老」這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