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家裡有印象的搬家有5

教會從14年前一開始到現在,搬家過6

我個人從學生時代,扣掉寒暑假那種搬回家不算

也不含搬回家又搬出去那次

光算外面的地點總共8

 

而自己的房間則換過無數次的位置

我喜歡房間乾淨、整齊

可是我東西很多

所以我喜歡一次花很多時間整理完後

一直到下次我想換位置時

都可以維持乾淨整齊的狀態

 

如果因為忙碌而沒有整理及歸位

讓房間開始變的很亂

房間換位置的時間就會縮短

過了一年,就算還是乾淨整齊

我就會看不下同樣的擺設

想要換點新鮮的感覺

 

這麼豐富的搬家經驗

加上自己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個性

大概就是很多人口中對我的描述

歸納整理家務能力很強的賢妻囉

 

這次搬回家

可能各方面都沒預備好

加上東西太多

幾乎是一箱一箱的堆在房間裡

看了真的很不爽

但從去年十月搬回家後

似乎沒啥空閒的時間整理

也剛好每天都累的要命才回家

只好把眼睛矇起來繼續亂吧

 

最近有個盼望來到

也不算要搬家啦

但可以把一箱一箱的物品搬出去

辦到教會附近的小套房

如果太晚或隔天需要很早上班

就可以有另一個地方可以窩

終於

可以把兩邊房間都弄得像樣點

也該把我的心整理一下

打掃乾淨、重新出發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