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很無常

你所愛的人  不一定能陪伴你最久

你所期待的  有可能下一秒就失去

失去了  再也回不來

突然間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神應許  祂一直都在

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詞曲: 林義忠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要行,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有時不知按怎行,
有時敢若聽不著祢的聲。


牽我的手,請祢與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與我說:「入來我的囝!」

摘自王子音樂「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