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首歌是我很大的安慰!

三個敞開小組、三個養育班、備課、會議、預備、牧區牧養...

在超級忙錄的行程及高壓的工作責任中

我面臨極大的挑戰~

很想找根浮木來依靠

但神就是把我放在一個必須完全依靠祂的處境中

祂挪開所有我能扶的人事物

把我逼到祂面前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住我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心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這就是我的禱告

摘自華人敬拜讚美「火熱心」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