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路夜市的「台北海產」

台北海產1 

這道稱為「生牛肉」,就是新鮮的牛肉穿燙一下就撈起來,配上洋蔥及特調醬汁!

完美呀!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道菜!

砂鍋魚頭 

這道稱為「砂鍋魚頭」!忘記拍我們把整隻魚撈出來的照片!

你看,料非常多吧!老闆(誠哥)知道我們要來,早一點就先煮好,等我們到時,

味道煮到最剛好,超好吃~

所以如果你想點這道菜,能夠打電話先點最好囉!

吃到需要加湯時,加入誠哥的特製湯汁,他覺得比原本的湯好喝!

我覺得都很好喝啦~前面是砂鍋魚頭的濃郁,後面加湯後,喝的時候有多一些鮮的感覺!

台北海產 003.jpg 

這道我們稱為「蝦味先」!是思曉的最愛!就是炸魷魚囉!

配上鹹鹹的海苔很好吃!但我的牙套前一週才調緊,咬不動!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嗚嗚~

Kevin&思曉 

Kevin&思曉這對夫妻!

看到這張圖前面的「茼蒿」,真令人感動呀!

你知道嗎?思曉是不吃「茼蒿」的,只要放入鍋中,那一鍋她就不敢碰了;

跟我不敢吃「羊肉」一樣,只要那一鍋煮過羊肉,那一鍋湯我也不敢喝了!

所以我們如果一起吃火鍋的話,不會出現這兩樣東西,不然就要分鍋煮~

所以思曉為了不讓萵苣的味道留在湯裡面,她很殷勤的涮好萵苣,分給大家吃~

Kevin感動的說~你知道我有多久沒吃到茼蒿了嗎?真是愛情的偉大呀!

思恩&柔柔 

老闆娘思恩跟柔柔!

吃誠哥的東西大概有十年了吧!就是託此位老闆娘的福囉!

因為誠哥在追思恩,所以對思恩超好的,我們每次去吃,好像都沒花到什麼錢~哈哈~

也因為這樣,養成我最喜歡吃誠哥煮的「鱔魚麵」,就算去台南吃最好吃的!

我還是喜歡吃誠哥煮的,連在新加坡那年都念念不忘誠哥的鱔魚麵!哈哈~

台北海產很像我們這群人的後廚房~會想吃到這種家的味道的食物!

因為人不多,沒有點很多,下次在介紹其他的!

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試試這幾道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