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樣的活動中,我似乎很難脫離醫護組!

因為我可是有執照的「護理師」唷!

每次幫人家傷口換藥時,大家都會問!

看到傷口,你不會覺得很...嗎?

我都會跟人家說:不會呀!我看到血會很興奮耶!

因為不怕血,加上我又很喜歡挑戰和刺激,

所以我最喜歡的單位是外科!

人通常都是意外或生病躺著進來,健康的走出去!

不然就是直接去天堂了!

我不喜歡內科,因為是慢性病,需要長期治療!

都是走進來,躺著出去,又要常常急救!不喜歡~

我個性雞婆、喜歡照顧人,把人從不健康照顧到健康的感覺~

所以,當初我所有同學都以為我一定會走臨床!

最後竟然,我走到教會來當輔導!

讓我爸媽心很不甘,花那麼多錢讓我讀。

最後竟然沒有在醫院工作賺錢!

有個朋友說:

上帝讓我走更好的路,可以包紮人心裡的傷口,更有價值!

不過學過的東西也沒白費,總會派上用場的!

這話講的真好~

我現在做的是包紮人心裡的傷口,

但任何只要有外傷的人,也都會來找我換藥!

感謝主!

我相信神!

祂總是把人放在最對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