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S 

話說,應該是蛋糕媽媽很想吃FRiDAY'S,但是誠哥不喜歡吃。

同樣的,思曉也喜歡吃FRiDAY'S,但是Kevin不喜歡吃。

兩位老公決定自己相邀去吃魯肉飯,兩位太太自己去吃FRiDAY'S。

而我現在剛好可以咬,所以就跟著去啦!

因為出門前,我媽媽煮了一桌菜,而我竟然要出門吃飯,

只好留下來吃了一隻魚在走,所以我遲到了快20分鐘。

讓兩位很餓的美女先點菜~

FRiDAY'S 1 

這就是我們點的一桌菜~

除了炸大蝦、雞肉凱撒沙拉,平常有吃過,

另外兩盤是我第一次吃,都還不錯吃。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FRiDAY'S的豬肋排~人間美味!

我要說的是:後來才發現~

除了思曉點了炸大蝦,其他思恩點的都是雞肉。

我們那天雞肉吃到飽~哈哈哈~應該說,吃到撐!

結論就是:下次不要讓很餓的人點菜,他們點了什麼他們不曉得。

FRiDAY'S 5 FRiDAY'S 2 FRiDAY'S 3 FRiDAY'S 4 FRiDAY'S 6

arrow
arrow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