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了半年牙套後

開始習慣了有牙套的生活

吃東西也會有知道怎麼吃

比較不會卡到牙縫的技巧

一般人此期就沒啥禁忌不能吃

可以吃一般的食物

注重清潔則可

 

我剛好相反

因上排牙齒較出來

下排牙齒又拔掉兩顆要拉進去

 

矯正是為了開刀而預備

我本來是希望矯正半年後就可以手術了

醫生說如果直接上下排都動刀來調整

手術會變得太複雜

危險性相對也會很高

不建議我上下排牙齒都用手術來調整

所以下排牙齒就要靠矯正來拉

 

變成我上下排牙齒咬合差距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不好吃東西

常常吃到嘴巴酸了就不想吃了

(你可以想像或試著把你的下排牙齒往前帶到門牙前

然後吃東西咬幾下,很酸吧!)

通常我都會把食物用剪刀剪成一小塊

然後送到後面牙齒咬

如果需要用門牙咬斷食物

基本上嘴巴會吃到很酸

所以吃任何食物都要挑軟一點、比較好咬的

 

體重就在我的控制下

很健康的以0.5-1kg/月,一點一點的瘦下來

一定要瘦的健康唷!

不然當你一恢復飲食時

復胖率很高

只靠不吃減肥者,一旦開始吃就會胖回來

我還是比較崇尚健康的瘦身

才是最根本之道

當身旁的人一直讚美你時

就會很開心^O^

學生的說法是「越來越正」

 

我覺得女生太瘦不好看

我對自己還頗有自信的

胖胖時還是覺得自己胖的很可愛

身材不代表一切

只是很想穿回以前身材的衣服

趁這個機會下定決心瘦身

現在還是有點肉肉的

因為我還是很愛吃

但是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