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自己的上排牙齒頗整齊的

只是有一點點暴暴的,所以並不在意!

用了20幾個年頭的牙齒,開始在生吃一些胡蘿蔔時會卡住

後來,不太能吃口香糖,如果咬太久,嘴巴會不舒服

接下來,一般正常吃飯後會有點卡卡的,起初不以為意

因為我牙齒很健康,我可以用牙齒把整塊冰塊咬碎

 

2007

發現自己吃一頓飯到了尾聲,就會卡住

(所謂的卡住就是你摸著兩頰張開嘴巴

在動的地方交界處好像卡損沒卡好)

張開嘴巴會「卡」一聲,閉起嘴巴也會「卡」一聲

慢慢的,到一頓飯的中段,就會卡住

 

於是,我去看牙醫,想要矯正牙齒

想說這樣咬合會不會好一點

經朋友介紹了幾位很專業的牙醫

都一致的說,

你不是牙齒不整齊的關係

而是骨頭的問題,需要動手術

 

一聽到手術費用就讓我大大地卻步了

想說,我還是撐著點吧!

然後,吃十五分鐘就會卡住

再經過了半年多,只能吃比較軟的食物

 

決定了,回去教學醫院動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